公司簡介

 

 

   "全球寵愛首選"

         珍愛寵物的溫暖之擁

 
        自2004年成立以來,MMB始終秉持著養生健康的理念,堅持自主研發設計生產製造,憑藉多國專利技術,帶給全球寵物主人們一份真摯的愛。在這個充滿關愛的旅程中,我們的產品如同一湧而出的溪流,源源不絕地滋養著每一位毛茸茸的家庭成員。
 
        MMB的磁化能量牛奶浴機品牌,更是為愛寵的舒適感設立了新標準。也是全國唯一榮登美國發明家雜誌的品牌,我們引以為傲。MMB的產品都經過精心研發,特別強調只用自來水,便能改善寵物皮膚過敏問題的奇蹟。
 
        我們深信,每一隻寵物都應該獲得最好的呵護,因為牠們是家人的一部分,承載著無條件的愛。因此,MMB致力於不斷創新,為全球10多個國家的寵物主人們帶來最完美的體驗。
 
        在每個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下,當主人輕撫愛寵的毛髮時,我們願意成為他們最值得信賴的後盾。因為MMB,寵物的世界更溫暖,愛的輪廓更分明,而我們將始終陪伴著寵物一起走過每一段快樂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