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頂端
|||
熱門: 燈會 走春 賞櫻

寵物展「高貴」登場 鑽石拉繩跑步機搶錢

卡優新聞網/陳景婷 2012.07.10 00:00

每年吸引上萬寵物迷朝聖的「台北寵物用品展」將於7月13日開幕,今(101)年參展攤位多達720個,數量創歷史新高。看準民眾砸重金將寵物當孩子般照顧也不手軟的趨勢,業者紛紛推出各式「高貴」的寵物用品搶錢,預估參展人數將突破16萬人次。

由台北市寵物用品公會主辦的「台北寵物用品展」將於7月13日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會場除了設置寵物民宿、寵物旅館、寵物美容、寵物攝影專區外,並首度設立寵物殯葬和寵物餐廳,一條龍的服務內容,滿足飼主們的各式需求。

台北市寵物用品公會表示,連續舉辦15年的台北寵物展已成為全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寵物用品博覽會,大陸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韓國…等國家的相關業者競相來台,觀摩台灣業者自主研發、全球獨創的寵物新品。

像是炎炎夏日,狗狗毛髮長,免不了常發生皮膚疾病,泰鑚公司首創寵物「磁能純氧牛奶浴水中跑步機」,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狗狗,可以一面運動「瘦身」,一面藉由純氧洗淨身上皮屑,進而達到治癒效果。不過,售價「高貴」不便宜,一台要價59萬元。

還有業者推出夢幻系新品搶市,如振瀚公司推出全球唯一附有寶石鑑定書的鑽石拉繩,鑲有7顆70分藍寶石、1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鑚,價格7萬元的拉繩十足「貴」氣。

針對經常出差的飼主,志鋼金屬展出全球獨家具備自動餵食、防盜照明及冷/暖空調3大功能的的寵物套房,這款號稱狗界「帝寶」的豪宅,當然售價也不斐,一組2萬9,000元,預計年底發售。

外出時則有全球首創雙層可拆式寵物推車,車體3秒內快速開合,讓時尚女性可輕鬆優雅的逛街;針對愛把寵物打扮美美的飼主,業者的客製化寵物手工婚紗、和服、韓服和旗袍,將讓寶貝寵物變身為超級名模。

在展覽期間,每天整點時段有1元競標活動,民眾可以超低價標得住宿券、餐飲券等超值好禮。而為鼓勵寵物外出穿著禮貌帶,凡是寵物穿著禮貌帶入場,即可獲得市價60元雞肉月餅。

社群留言

台北旅遊新聞

台北旅遊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