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 

 

   "全球宠爱首选"

         珍爱宠物的温暖之拥

 
        自2004年成立以来,MMB始终秉持著养生健康的理念,坚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,凭藉多国专利技术,带给全球宠物主人们一份真挚的爱。在这个充满关爱的旅程中,我们的产品如同一涌而出的溪流,源源不绝地滋养著每一位毛茸茸的家庭成员。
 
        MMB的磁化能量牛奶浴机品牌,更是为爱宠的舒适感设立了新标准。也是全国唯一荣登美国发明家杂志的品牌,我们引以为傲。MMB的产品都经过精心研发,特别强调只用自来水,便能改善宠物皮肤过敏问题的奇迹。
 
        我们深信,每一只宠物都应该获得最好的呵护,因为它们是家人的一部分,承载著无条件的爱。因此,MMB致力於不断创新,为全球10多个国家的宠物主人们带来最完美的体验。
 
        在每个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下,当主人轻抚爱宠的毛发时,我们愿意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后盾。因为MMB,宠物的世界更温暖,爱的轮廓更分明,而我们将始终陪伴著宠物一起走过每一段快乐的日子。